「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那是去年7月份的一個雨天,我剛接到灌陽二高新生錄取的通知書。許是之前聽聞了眾多二高不收六等生的傳言,這下我和母親心中總算放下了一塊巨石,母親一直苦著的臉頰笑了。 母親在縣城送快遞,已經在雨中奔跑了一個上午,中午吃過飯后,母親叫我陪她去一趟銀行,我自然不愿意,暑假跟著母親送了一個月快遞好不容易休息一天,肯定要多玩一把!但最后我還是妥協于母親。 來到銀行,母親叫我看好她身邊的人,她說她去查一下卡里有沒有錢,我站在一邊點手機,并沒有聽她的。一會兒,母親說回家,路上,母親說“大娃子,這卡里還有一千六百多,這是你父親在外出打工之前留下的,我一直存著舍不得用呢!”我也就聽聽。雨還是那么大,母親下午依舊要在雨中奔跑。 母親傍晚回家已經全身濕透了,還在咳嗽。也就是那個晚上,母親接到了父親的電話,她急得差點哭了,一下子跌入了低谷之中。 父親說去年我們在修房子的時候在一家鋼鐵店買了一批鋼筋,因為沒錢,父親說賒著并承諾三個月之后還清,已經半年了。因為父親打工的地方屬于山區,那個人打了父親好多個電話才打通。第一句話就是叫我們還錢。當父親艱難地說出了那句“再拖拖好嗎?求你了,這個月發了工資一定還你”之后,那邊把電話掛了。還甩下了一句:你們是我見過最拖賬的一家人。 母親在電話的這頭聽后沒有說話,一直愁著臉。父親在那頭沉思了許久,不知是父親說了什么刺痛了母親,母親生氣似的站起來說:“不行,那卡里的一千六百多絕對不許動我的,那可是我大娃子今年讀高中用的學費。”然后一下子又蔫了,說:“放心吧,你在外面記得一定要注意身體,我在家里就算再辛苦也要讓大娃子讀完高中;就算再艱難,我也會想辦法把錢還上。”然后掛了電話,一個人坐在墻角。這些是我無意中聽見的,但它也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 我再也坐不住了,走到母親的身邊,看著30多歲的母親的一頭白發,沉思了許久,問她:“媽,怎么了?”她過了好一會兒才緩過神來,說:“孩子,沒什么,我不是好好的嗎?”然后又說:“孩子你記住了,人這一生,一定要講信用,對別人許下的諾言,該是什么就是什么,人生在世呀,誠信才是立人之本!也許你現在還小,不懂,長大了你自然會明白的。”我再也忍不住了,跑到外面的走廊上,看了看雨中穿梭的行人車輛,外面的燈紅酒綠,又想了想母親在雨中穿梭的艱辛,眼角落下了淚水。 我不想在母親面前流淚,因為她教我,男子漢不能輕易地流淚。那一刻,我發誓一定要好好學習,認真讀書。長大了一定要讓父母過上無憂無慮的生活,帶他們去看外面世界的繁華,看看一望無邊的大海,還要去那父母只去了一次就興奮得不得了的北京天安門城樓。 現在,母親為了信守諾言,已經用自己和父親的努力還了一半的錢,母親臉上又綻開了笑容。母親說我們不能失信,這個月就算砸鍋賣鐵也要把剩下的一半給人家還上,畢竟人家也是在賺錢養家糊口。 我也明白了別人都愛和我母親交朋友的原因了,我們人窮志不窮,以誠信為立人之本!母親用她的行動給我上了讓我人生中深深難忘的一課! 母親在為了生活的同時信守了一份承諾,在誠信故事的背后存下了一份深深的愛! >>>更多美文:情感驛站

表達孤獨的文案 一、所有人都覺得你有數不清的曖昧關系,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孤獨得像條狗。 二、我試過銷聲匿跡,最終也無人問及。 三、原來有些你自以為很重要的人,你不聯系他,他就真的永遠不會聯系你。 四、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不要求,不一定沒期待。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不說話,不一定沒心聲。 五、單身久了,再碰到喜歡的人也會突然害怕,笑著搖搖頭說算了。 六、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也沒人在乎你轉輾反側的要熬幾個秋,外人只看結果,自己獨撐過程。 七、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是我知道,有些時候,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八、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九、沒有什么是永遠,也沒有什么會很久。隨便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走。 十、你不找我是因為你不想找我,我不找你是咬著牙留點自尊。 十一、我像個路人一樣看著你的生活,難過的是你的喜怒哀樂全不是為我。 十二、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十三、有些話,適合爛在心里,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十四、有時候,我們就像魚缸里的魚,想說的話很多,一開口就化成了一串省略號。最后都默默的留在了心里。 十五、愛與愛過,只差一個字,卻隔了一個曾經。 十六、一個人的世界,病了,一個人扛,煩了,一個人藏,痛了,一個人擋。 十七、在這個世界上,最能讓你依靠的人是自己,能拯救你的人也只能是自己。 十八、哪里會有人喜歡孤獨,不過是不喜歡失望。 十九、這城市夜晚的風很大,吹走坦蕩與浮夸,你總是累的時候想家,孤單的時候想他。 二十、聽到一些事,明明不相干的,也會在心中拐好幾個彎想到你。 表達內心孤獨的文案 1. 最想的是你,最不想打擾的也是你! 2. 所有人都覺得,你有數不清的曖昧關系,其實你孤獨的像條狗! 3. 已經沒有可以每天想念的人了,以后的日子就好好賺錢吧。 4. 從久伴我到酒伴我,從我愛你到我礙你,從可歌可泣到可擱可棄! 5. 沒有你,日子照樣過,只不過過得不好罷了。 6. 你討厭自己不合群的樣子,卻忘了自己的與眾不同多迷人! 7. 你以為熱情主動他會感動,你以為你患得患失他會心痛,其實都沒有,只有你一次又一次犯賤再主動。 8. 很久以后才知道,原來和有些人最好的結局,就是互相杳無音信。 9. 有心者有所累,無心者無所謂。你總是在一個人的時候想太多,然后莫名其妙不開心。 10. 熱情這個東西畢竟很脆弱,被忽略幾次以后就再也提不起來了。 11. 心灰意冷的過程是最難熬的,各種猜想的誕生,心中隱隱期盼,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線,直到茶涼心冷,失望透后不得不選擇說再見。 12. 人和人終究是不同的,有人風雨中送來的晚餐,卻不及某人隨口的一句晚安。 13. 如果有一天我們再遇見,你千萬別說我變了,因為你不知道,沒有你我可以過得更好,我不多心不猜疑不吃醋更不會患得患失,因為你再也不是我的世界,我的世界也再沒有過你。 14. 漸漸的知道了,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屬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你在意什么,什么就會折磨你。“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 15. 沒有電話,沒有問候,沒有按時赴約,你一直對我說太忙,我明白,是我不重要!如果有一天我不愛你了,就輪到你明白了。 16. 我用最快的時間相信你愛我,再用很長的時間告訴自己你不愛我,期間的煎熬如同剝骨抽筋,我花了好久才明白一個道理,我喜歡你其實并不難過,而我希望你同樣愛我,才讓我萬分難過。 17. 一次又一次的降溫,才讓樹葉變黃。一回又一回的漠視,才把人心變涼。 18. 明明知道不會有結果,可還是愿意全心全意地愛著,每一個討你歡喜的機會,我都不想放過,也請尊重我最后的任性,讓我好好對你。如果能重來,我也不會后悔。至少,曾經有那么一刻,你是我的。 孤獨又傷感的文案 1. 我記住你所有的話,就是沒記住你不喜歡我。 2. 哪怕我的內心堅硬得像個鋼鐵俠,但也依舊希望你能走過來抱抱我。 3. 撐久了就放聲哭一場吧。這段情,不知道能忍到什么時候。 4. 我曾憑著一腔孤勇闖進你的世界,卻從未走進你的心里。 5. 你的名字,曾經是密碼,如今是秘密。 6. 為了你心已死,眼淚已流盡,丟掉了你也丟掉了從前。 7. 別等熱情冷成捂不化的冰,你才知道要珍惜。 8. 我裝腔作勢只想守護最后的自尊心,你不懂我的裝腔作勢,以為那是我的堅強。 9. 再沒相遇的緣分,我們分開變成陌生人,像消失在人海里的路人。 10. 有一天,驀然回首,你會發現,那些無數讓你崩潰的時刻,你都挺過來了,一個人,其實也可以很好。 11. 不甘心做朋友,也不敢做戀人,這才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12. 心理學家說:男生沒有主動找女生,那是說明他是真的不想理她了。女生沒有主動找男生,是因為在等他找她。 13. 我嘆還有影子相伴,可影子卻嘲笑我太孤單。 14. 盡管我知道結局,但我依然是一個很投入的人。你一定不知道,我曾那樣毫無指望地愛過你。 15. 分手后覺得更愛對方,沒他就活不下去,這不是愛情是不甘心。 16. 總有一天,當孤獨的重量超過了極限,它就會崩塌,雪崩的狂潮會把整個世界都吞噬。 17. 什么叫多余?夏天的棉襖,冬天的涼席,還有…等我心冷之后,你的殷勤。 18. 逝去的東西,不見,不念,如果我不聯系你,你也不聯系我,是不是總有一天,我們就成為陌生人了。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孩子,成績差不怕,我們隨時歡迎你,學校大門永遠開著等你!”臨走時,黃校長對小女孩說。 “嗯,好的,老師……”倔強的小女孩轉過身離去,頭也不回地走了。就在她轉身的那一瞬間,我分明看到孩子眼睛濕潤,一滴淚啪嗒落下。車漸漸離去,但這小女孩的舉動卻深深刺進了我的心靈。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黃校長接到一個小女孩的電話,說是想來咱們學校讀書,并介紹說她的母親拋下他們四個兒女跑了,家庭重擔全部留在父親肩上,雖然自己成績不好,懇求給予一定的減免。經過一番商量之后,學校決定為這個懂事的小女孩免八百元學費,并承諾她可以分三期付款。 今天去家訪,恰好從小女孩所住的寨子經過。不大一會兒,只見三岔路口出現一個氣喘吁吁扎著馬尾辮的小姑娘。一番自我介紹后,她領著我們走到了一棟老式平房前。“老師,這就是我家!”小女孩介紹道。一位約莫四十來歲的男子迎我們進屋,拿出凳子請我們坐下。小女孩告訴我們這是他父親。 這是一棟大概八九十平方米的房屋,由兩間平房和一間瓦房構成,室內室外都沒有裝修,但打掃得非常干凈,屋里沒什么家具,但物品擺放整齊。 “她媽媽拋棄我們走了以后,我一手撫養他們長大,她姐姐明年就高考!她想去你們那里讀書,我做父親的絕對支持,只是我太苦了,經濟周轉不過來,真不知如何是好!孩子的爺爺剛去世,今年又沒有得出去打工,現在過得緊巴巴的,我真的拿不出錢來了!”男子脖子上的筋顫抖著對我們說道。 “我們這是新辦的學校,也是相當困難,對于你們家這種情況,我們決定給你女兒免去八百元的報名費,你還可以分三期付款。咱們學校就只能幫到這了。” 坐了一會兒,忙著去家訪,我們只得起身告辭,懂事的孩子送我們出門,也就出現了開頭的那一幕。 “我的成績差,從來老師就看不起我,謝謝老師們到我家來看我。我真的想好好學習,替爸爸長點臉。”小女孩感激地說。 車子漸漸駛離了村寨,小女孩的身影卻如雕像般久久佇立在村口……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arrow
arrow

    d68vzw5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